爱吃茄子的三角君

The Red Coronation(十九) 短小的更一发~

主飞唐,有立克,非典型性ABO,不喜慎入。

ABO设定:唐毅(A,信息素为乌龙茶)x 孟少飞(AO嵌合体(人为植入),A时信息素为可乐,O时信息素为牛奶)

Jack(A,信息素为一款叫做蓝色海岸的鸡尾酒)x 赵立安(B,但实际是O信息素为巧克力味)


(十九)

清晨的唐宅,并没有一贯的宁静祥和的气氛。

“快点放开我,我要迟到了。”孟少飞奋力的扒拉着圈在他腰上的Alpha的胳膊,平时看起来两个人的胳膊明明差不多嘛,为啥力气差别那么大!

 

已经在家里休养将近三周的孟少飞真的在家里待不住了,于是决定在一个崭新的周一回到侦三队报到,然而事情并不像他想的那么顺利。首先是在前几天他提出两个人分房睡的请求被唐毅狠狠的拒绝了,并且写下了保证书,在案件解决之前绝对不会做什么过分的事情,甚至是盖着棉被纯聊天都行,只是就要每天都看着孟少飞在旁边才睡得着。之后孟少飞也试探了好几次,以各种理由想要回去上班,结果都没有成功,唐毅还担心他在家养伤会不会太寂寞,还经常邀请侦三队的人还有红叶到家里做客。当然孟少飞的性格就是这么不容易放弃的,为了证明自己真的已经恢复了,他连续四天拉着唐毅进行晨跑并且努力每天都在赛跑比赛中取胜。终于唐毅松口了,同意了在新的一周可以让孟少飞去上班。

 

于是时间线回到现在,堂堂行天盟现任当家,现在对自己曾经的许诺非常的后悔,甚至使用了装死耍赖这一个技法,企图把兴致勃勃要去上班的心上人牢牢拷在自己身边。

“唐毅,你再不松手,下次连临时标记都不会让你做了。”孟少飞使出了必杀技,果然K.O.下一秒,唐毅看着他潇洒离开的背影,把自己团在被子里开始了反复翻滚。

 

历经千辛万苦回到侦三队的孟少飞充满了干劲,看到每个人都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其他人还专门为他准备了一个简易的“欢迎会”,之后大家又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很快就到了午饭时间,唐毅专门差人送来了精心搭配好的营养餐,孟少飞当然不想被整个办公室的人围观,于是一收到消息就下楼去拿餐了,等到他气喘吁吁的跑到休息室时,却发现只剩下赵子一个人,正对着满满当当的便当发着呆。

“赵子,其他人呢?”孟少飞把自己的午饭小心的放在桌子上,一样一样的打开,居然是香肠面疙瘩汤,只是一点点都不辣,看来今天这顿饭又是某人自己做的了。

“啊,他们什么时候出去了啊,我都没看到。”赵子回过神来喃喃的回答了他的问题。

“你怎么不吃啊,怎么了,你家那位今天做的不合胃口吗?”孟少飞想要打个趣把赵子在不知道哪里飘荡着的魂儿拉回来。

“不,不是不合胃口,是,是太合我胃口了。”孟少飞听出了赵子的话语中有着一丝丝的哭腔,赶忙抬起头来看着赵子。“所以,所以我很怕,我怕有一天就没有了。”直觉告诉孟少飞肯定是发生什么事情了。还没等他问出口,赵子就先问了他一个问题。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发现你爱的人可能完全不是你认知的那个身份,你会怎么做?”

仔细的思考了几秒,孟少飞开口道:“身份不是你爱上一个人的理由啊?再怎么变的都只是人为给予的定位,他都还会是他呀。”顿了顿,孟少飞接着说了下去:“最初的最初,我和唐毅就是对头啊,然而渐渐的我发现这个人设是可以变化的,生活中太多无奈的选择把我们推到了现在的位置上,但是我们可以努力改变啊,只要感情不变,我觉得什么都不是障碍。”

 

看到赵子还有些怔怔的样子,孟少飞举起自己的筷子假装向他的便当下手,“赶紧吃饭吧,别因为想这种事情耽误了吃饭呀,我看你这个糖醋小排看起来很好吃诶,给我块尝尝~”

“不行不行,这是Jack亲手给我做的,我都想这道菜两周了。想吃让你家Alpha做去。”赵子非常迅捷的把自己的午饭护了个严严实实。

“好呀,赵子,开始见色忘友了,我开始对你有了重新的认识了哦。”两个人相视一笑,开始各自埋头吃自己专属的爱心午餐。

 

TBC.

 

久久没有更新的小剧场:

 

赵子:今天我和孟少飞一起吃的午饭。

Jack:怎么样,他有没有发现是我给你亲手做的午饭?

赵子:恩,我们还交换品尝了呢~他说他吃不掉那么多。

Jack:他的外卖怎么能和我的手艺比呀,下次不要把我做的分给别人。

赵子:我觉得他的便当中的辣香肠面疙瘩汤很不错诶,也不知道是在哪里买的。

Jack:(内心OS:......我怎么记得这好像是老板的拿手菜,难道今早老板差点开会迟到是因为......)

 

第二天早上

 

Jack:老板,那个,可以教我一下辣香肠面疙瘩汤怎么做吗?

唐毅:好啊,今晚去我家。

Jack:(怎么这么爽快!!!)

唐毅:会做饭的男人值得信赖!(论自家Omega都只会吃不会做的两只Alpha的革命友谊)


评论(6)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