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茄子的三角君

The Red Coronation (二十二) 没想到我会更新吧,我也没想到

主飞唐,有立克,非典型性ABO,不喜慎入。

ABO设定:唐毅(A,信息素为乌龙茶)x 孟少飞(AO嵌合体(人为植入),A时信息素为可乐,O时信息素为牛奶)

Jack(A,信息素为一款叫做蓝色海岸的鸡尾酒)x 赵立安(B,但实际是O信息素为巧克力味)

 


(二十二)

 初秋的早上总是会有卷挟着潮意的风从没有紧闭的窗缝中溜进屋内,扰得人失去睡个懒觉的心情。

“阿嚏~”被从睡梦中以这种方式突然惊醒的赵子怔住了两秒,下意识拽过旁边的枕头打算继续去见周公。

 

旁边没有人!枕头上已经没有热度!但是房间里还有残留着Alpha的气息。

赵子顿时醒了。在楼上找了一圈没有发现后踉跄着下了楼。

 

原本在楼下做着早饭的Jack听到了急促的脚步声,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急忙向着楼梯口迎过去。

“Jack,你,你没走……”赵子直接飞扑到了还拿着锅铲的Jack 的身上。一大早自己的Omega就这么热情真是让Jack受宠若惊。虽说平时赵子确实就很粘自己,总觉得最近好像更加频繁了。

 

把熊抱在自己身上的赵子转移到餐桌前,Jack半蹲在赵子的面前,“我怎么舍得离开你呢,我还要给你做一辈子的好吃的呢。”幸福的泡泡顿时萦绕在两人身边。

“额,那个,Jack,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奇怪的味道?”赵子非常友善的提醒了着面前穿着可爱围裙拿着锅铲的人好像两人的早饭正在厨房发出抗议。看着拎着锅铲冲进厨房的Alpha的背影,赵子越发觉得自己可能是没救了,以前的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成为那种陷入了爱情无法自拔的人,看来那都是因为没遇到对的人。

 

当然,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赵子果然还是要把事情了解清楚。Jack说让自己相信他,那自己就可以给他个机会。两个人相对无言的开始吃早饭,然而赵子却根本吃不下去,甚至还有些厌恶食物的气味。Jack的看到了,眉头更加加深。

“不好吃吗?还是没胃口。”Jack放下碗筷,到厨房里热了杯牛奶递给赵子,然而赵子还是喝不下去两口。

“赵子,你是不是……”Jack决定问一问情况。却被赵子直接先打断了。

“我先问你问题。Jack,作为我调查案件的重要参考人,我希望你可以配合我的工作回答我的问题。”赵子打开了自己的工作手册。

“我愿意。”坐在他对面的Jack配合的回答了。

“这是个严肃的场合啦。”赵子无奈的埋怨了一句。“这张照片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个人是不是你?”

两个人的视线都落在了那张来自地下车库的照片。

沉默了几秒。Jack把视线聚焦在一直看着他的赵子身上,“是,这确实是我。”

“你为什么会在场?”得到肯定答案的赵子内心更加乱了,努力攥着拳头让自己镇定下来。“赵子,你别急……”Jack平生第一次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能安抚面前的人。

“这个日期是一次地下抑制剂的交易发生的日子,我们队当时也在场,交易全程我们都在,但没有见到过你。也就是说你是在交易结束之后出现在现场的。这辆车是D国的接线人的车,当时我们明明已经看到交易结束在场的所有车都离开了那个地方,所以也就没有回去继续调查。”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的赵子觉得有点气短。Jack十分贴心的推了一杯水到他的面前。

“抱歉我也查了当天你的和唐毅的行踪。毕竟那是在我们都还不认识的时候,那个时候孟少飞每天就唐毅唐毅的天天追着他的行程跑,所以想查到他的很容易。而你当日应该是全程跟着唐毅出席他的一家门店的开张酒会,然而有意思的是当晚他遇袭了,你却并不在场。你在当天下午五点十分离开了会场,而唐毅居然默许了你这种行为。所以,你是不是在给唐毅办事?”赵子越来越激动,直接双手撑在桌子上,居高临下的瞪着Jack。

 

看着气呼呼的Omega,Jack叹了口气:“是,但是我保证,行天盟已经在洗白了,这绝对是正经的业务,只是现在真的不好解释清楚,我保证再给我一周就给你完美的解释。”

“正经的业务要和地下产业接触?”赵子当然还是困惑的,但是Jack已经保证了最后期限,所以他也没再继续追问下去。

以为所有事情都结束了的Jack还没喘口气,就看到赵子又是一脸严肃的看着他。

“还有什么要问的吗,赵警官?”他不明白为什么赵子在听完解释后却依然没有丝毫的欣慰感。

赵子把一张文件放在了他的面前,纠结的开了口:“Jack,你到底是谁?为什么我查不到你的任何资料?警方的数据库都没有。”

Jack的第一反应并不是是赵子居然调查了他,而是自己欺骗赵子的事情被发现了,无论谁来质问他这个问题他都能搪塞过去,唯独对赵子,他心乱如麻。

“赵子,我,你也知道我是雇佣兵,我的身份都是早就被抹去的,要不然就会给身边的人带来麻烦。”Jack站起来走到赵子的身边,并小心的散发出自己的信息素尝试安慰自己的Omega。

 

赵子几天来一直压抑在心里的憋屈和恐惧一起席卷而来。“难道即便是我,也只能认识一个虚假出来的你吗?我以为我们之间已经有了十足的信任了。你知道吗?你什么都不告诉我,所以如果有人说你以前杀过人,犯过法,我什么都做不了,连反驳的确切理由都没有。我只有一句我相信你,这真的很无力。”

Jack看着红着一双眼睛根本忍不住眼泪的人,心里疼痛难忍,身体却根本动不了。

 赵子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情绪最近会这么不好控制,“对,对不起,我本来不想对你发这么大的火的,我,我就是压抑不住了。”赵子胡乱的擦着不断外溢的眼泪,却完全没法控制自己。

Jack无言的把赵子拢在怀里,轻轻拍着:“不是你的错,都是我的问题。我保证一定会给你一个交代。”低下头在还在小声啜泣着的人的发间落下了一个吻。突然,他闻到了一种不同于两个人的信息素的味道。

 

他轻轻的晃了晃赵子的肩膀,问出了他心头的猜测:“赵子,你是不是怀孕了?”

结合起赵子这段时间的奇怪状态,他只能得出这个结论,于是他们先把之前的是非放在一边,先去医院解决一下关于小孩子的问题。

在车上,Jack也一直把赵子细细的护在怀里,他知道孕期的Omega很需要Alpha的安抚。

 

他把赵子的手放在心口默默发誓:感谢你还选择信任我,相信我,我会让我们的孩子在一个安全的幸福的家庭里长大的。

 

TBC.


想让赵子和Jack的孩子是小公举还是小王子呢???

请在评论区给我一些意见,谢谢大家。



评论(10)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