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茄子的三角君

The Red Coronation (十六)假装自己变得勤快了起来。。。不,我还是那个佛系的人

主飞唐,有立克,非典型性ABO,不喜慎入。

ABO设定:唐毅(A,信息素为乌龙茶)x 孟少飞(AO嵌合体(人为植入),A时信息素为可乐,O时信息素为牛奶)

Jack(A,信息素为一款叫做蓝色海岸的鸡尾酒)x 赵立安(B,但实际是O信息素为巧克力味)


(十六)

喝完汤,唐毅哄着孟少飞在床上又休息了一会。

早上八点,江劲堂医生开始了巡房的定时任务,当他首先来到VIP病房时,门口的躺椅上一边躺着左红叶,一边躺着赵立安,道一和Jack在一边正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他推开门看到了里面的景象就面无表情关上了门,对外面的人就说了一声,“人已经没事了,让他们快点把我的VIP病房空出来。”啊,为什么我明明不是单身狗却在一大早接受了三重攻击,江劲堂真的决定今晚就翘班飞去英国。

 

听到动静的赵子立刻惊醒了,径直冲进了病房。

“阿飞,你醒啦...”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唐毅以可以杀人的眼神丢来的眼刀。其实孟少飞也已经醒了,只是看到趴在病床上睡着的唐毅不想惊动他,内心其实真的很感谢赵子,毕竟保持一个姿势几个小时真的挺累的。

“当然啦,我可是超级命大的孟少飞啊!阎王都不敢收了我。”边说着,孟少飞已经从床上坐了起来,还打算在地上蹦跶几下展示一下自己的生龙活虎。突然感到一丝危险的气息,一回头看到了唐毅眼神中慢慢的警告,就乖乖的坐回了病床上。

“老板,昨晚的事情已经处理好了。”Jack听到赵子的声音就知道里面大概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刚一打开病房门,赵子就开心的扑了上去,“Jack,太好了,阿飞他醒了。”Jack也下意识紧紧的回抱住了自家Omega。空气凝滞了一秒,神经大条的孟少飞愣了一秒钟后用眼神向自己的Alpha求助现场的状况。

“他们在一起了。”唐毅略带无奈的对孟少飞说明了情况。

“我们在一起了!”赵子有点害羞的拉着Jack的手对孟少飞也表明了情况。

“哦,这样啊。”一觉醒来自己的好哥们就被拐走了,孟少飞觉得这个惊吓程度不比自己昨天遇到的事情小。

“所以,阿飞你昨天到底遇到了什么事情啊?你看到是什么人袭击了你吗?”身为人们警察的赵子还是想到了自己的职责所在,决定先向孟少飞录个口供。本来唐毅还想阻拦,但是被孟少飞阻止了。于是连上还在门外等候的左红叶,一共六个人把VIP病房填充的满满当当。

孟少飞把自己从看到孤儿院的线索,到追查到地址,以及在档案馆里面看到的以及遭遇到的事情都详细的说了一遍,当然考虑到其他人并不知道自己的特殊身体状况,他没有具体说明在房间里面遭遇了信息素的事情。一口气说完的孟少飞猛地喝了一口水,还险些呛到。一时之间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

“也就是说不管我们有没有及时赶到,可能袭击你的那个人并不是想要伤害你的性命?”赵子首先找到了证词中的关键点。“既然目的不在于此,他们为什么要费这么大功夫来策划这次的事情呢?”所有人都陷入了深思。记录完所需的信息,赵子决定先回警局继续查找线索,其他人也各自有事情回去了。

当病房中又只剩下孟少飞和唐毅的时候,孟少飞突然抱住了唐毅。唐毅对孟警官这种投怀送抱的行为理解了两秒钟也没明白过来。孟少飞下一步把唐毅按倒在病床上,唐毅更加懵了,难道这次孟少飞打算反攻?唐毅刚想起身就被孟少飞一次扑倒。

“别动,就保持这个姿势。”孟少飞小声在他耳边传达了消息。

“我们可能被监视了,这个医院里至少有窃听器。”孟少飞继续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把自己的怀疑传递给唐毅。

唐毅把两个人的体位颠倒了一下,用自己的身材优势重新掌握了自己的优势地位。

“监视应该是不会的,我的人已经包围了整个医院。窃听是我疏忽了。我去找江劲堂,让他安排一下?”说完唐毅就趁机在心心念念的人的唇上偷了个吻。

“不行,他估计也不知道被窃听的事情。我们要偷偷离开这里,不能被他们发现。”孟少飞果断的否决了这个提议。双手环抱住身上人的颈部,进一步缩小两个人间的距离。“有件事我刚刚没有说,他们把我关在档案室的时候,他们并不是使用别的药物,而是非常类似于你的信息素的味道来使我丧失行动能力。”说完这句话后,唐毅感觉到孟少飞紧紧抓住了他背部的衣服,“他们可能知道我的情况,还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我猜测这次是在试探我的情况,后面,他们...”后面的话孟少飞没有说下去,难得十分顺从的把头埋在自己恋人的胸膛里。

“我不会让你有事情的,我用自己的性命向你保证。”唐毅没有将心中的话说出口。两个人心照不宣的静静的保持这个姿势了一会,估计再长一点就要摩擦出反应了,唐毅先放开了身下的人。

两个人先偷偷的从医院的后门溜出了医院,连病号服都没有更换,嘱托Jack继续在医院守着,而当江劲堂知道他们要继续征用VIP病房后,只能多找自己兄弟要了五倍的费用来发泄心中的怒火。同时唐毅也告知了他医院被窃听的事情,江劲堂第一时间默默排查了所有窃听器的位置,但都继续维持原样。这也是孟少飞的计策,后面说不定可以加以利用。

 

回到唐宅后,两个人将自己的行踪隐藏的很好,每天还特别把一些日常录音送到病房里进行播放,Jack每天在医院里听着自己的老板和老板娘的恋爱日常,甚至做起了笔记。不得不佩服自己老板真的突然开窍了啊,Jack感叹道爱情的力量。啧啧啧,完全没想到自己老板是个这么有情趣的人。当然每次听到关键时刻就突然拉灯了,Jack...才不会觉得遗憾呢!自己的小警察才更加可爱嘛!

 

孟少飞的身体恢复的很快,但是目前的状态又不允许他马上就去警局报告。于是就开始在家里进行自己的侦探事业。面对着目前所有的线索,孟少飞陷入了沉思:按照推测的来说,有不明人士在试探的自己的身体情况,那么他们得到他们想要的结论了吗?他们想从自己这里得到什么信息呢?如果确认的话他们会做什么呢?更重要的是,他们是谁?想的脑子痛的孟少飞将自己完全放空,完全陷在柔软的羽绒被里。当唐毅从公司下班回家看到的就是在床上把自己呈大字打开的孟少飞。他在路上接到了Jack打来的电话,说在医院内部发现了非常可疑的人,多次试图到VIP病房附近转悠。据Jack猜测,估计他们已经察觉到不对劲了。唐毅就飞奔回了家,看到孟少飞的那一刻,他顿时就暂时松了一口气。

看着孟少飞紧锁的眉头,唐毅将双手搓热,轻轻地开始按摩孟少飞的太阳穴。过了一会,孟少飞睁开了眼睛,两人的目光相交,唐毅尽力掩盖着自己眼中的不安但还是失败了。

“他们察觉到了?”孟少飞准确的猜中了他的心事。

“嗯。”不知道是不是孟少飞的错觉,他觉得这声恩中居然有了撒娇的意味。

他于是就坐起了身,在唐毅的额头上“mua”的印上了一个安心吻。

“知道了也无所谓,我觉得我知道他们想要做什么了,我明天去警局核实一下就好。”唐毅还是一副担忧的样子。

“来,给爷笑一个。”孟少飞将唐毅的脸挤出了一个笑脸。

唐毅终于破功,将正在玩的不亦乐乎的孟警官的双手牢牢钳制住,“孟警官,现在是晚上了哦,你确定要继续玩下去?”

“好啊,谁怕谁呀!”孟少飞事后承认,他总是在说完这句话之后很后悔,非常后悔。

 

TBC.

 

卡车并不是我想要的,但是我真的困了,不易疲劳驾驶~~~

 

大家喜欢什么型号的车呀,欢迎留言~


评论(10)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