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茄子的三角君

The Red Coronation(二十)过渡章真的有点纠结...

主飞唐,有立克,非典型性ABO,不喜慎入。

ABO设定:唐毅(A,信息素为乌龙茶)x 孟少飞(AO嵌合体(人为植入),A时信息素为可乐,O时信息素为牛奶)

Jack(A,信息素为一款叫做蓝色海岸的鸡尾酒)x 赵立安(B,但实际是O信息素为巧克力味)

(二十)

今天的侦三队非常意外的准点下了班,原因据说是石大炮的女儿要带男朋友回家,这当然不是小事。从一大早石大炮居然西装笔挺的出现在孟少飞他们面前的时候就惊呆了一批人。更令孟少飞惊讶的是石大炮今天居然把自己呛人的信息素收了个严严实实,只能闻到淡淡的古龙水味,这是一种比较高档的Alpha抑制剂的味道,之前孟少飞在做任务的时候也用过。孟少飞把这件事说给其他人听,都一脸的匪夷所思:难道在见女儿的男朋友的时候作为父亲不应该进行一场Alpha间的battle吗?不过这话当然不会有人真的当面去问就是了。

 

这么早就下了班的孟少飞正打算计划着和俊伟他们一起去久违的泡个吧,潇洒一把。结果到了一楼大厅就看到某个手里拿着pad却心思完全不在上面的行天盟少主。孟少飞决定选择无视这些热切的视线,继续和俊伟谋划着晚上的美好时光。

“孟少飞,你看那边,那是不是唐毅诶,他来接你下班哦~”钰崎从一出电梯就感受到了一道杀人般的视线,环绕四周寻找一番果不其然就发现了源头。

“别理他,好不容易下班准点我才不要这么早回去。”孟少飞继续径直向前走,当然唐毅怎么会发现不了他的企图,快步也跟了上来。这一场发生在沉默中的奇怪追逐战结束在警局的大门口,孟少飞停住了脚步,突然一个转身和跟在后面的人撞了一个满怀。

“唐毅,你怎么知道我今天的下班时间,你是不是还在派人监视我。”孟少飞直直的看着眼前的人想要得到个结果。

唐毅叹了口气,“少飞,你的伤还没完全恢复,我做了晚饭,我们回家好不好。”

“不好。唐毅,虽然我可以把你这种行为归咎到Alpha对Omega的占有欲上,但是我也想有自己的个人时间,请问你可以尊重一下我的想法吗?”孟少飞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就说出了这种话来,明明知道是对方在关心自己。

在旁边的钰崎觉得形势不对,赶紧站了出来,“少飞哥,不是的,唐毅每个下午这个时间都会在警局大厅的,今天,只是时间碰巧撞上了。”

“你?每天都在!”孟少飞想起来了几乎每天这个时间点他都会到大厅拿便当,但是从来没有仔细看过大厅里的人,这么说来自己哪一天忙到吃饭推迟或者忘记吃饭唐毅都会知道!这样一来也就解释了一些他之前没有想明白的事情,比如在每个他加班饿到胃痛的晚上,家里的桌子上总会有煮好的暖胃粥和饭菜。而这些情况他从来是不敢被唐毅知道的,免得又被严厉的教育。

“那,我们先走了,我打算回家了。少飞哥你们也早点回家吧。”侦三队一众人决定不再在原地吃狗粮了,瞬间都闪人了。

孟少飞跟着唐毅上了副驾驶,一直都没有说话。

“唐毅,我...”

“少飞,我...”一时之间四目相对又快速躲闪开。

“唐毅,我刚刚不是那个意思,就是...我被人一直盯着就很没有安全感,有种卧底失败的感觉,职业病嘛。”孟少飞决定还是先把话说明白。

“少飞,我只是一想到上次的事情我就很不安,我没法一天24小时都待在你身边保护你,只能用这种方法。在我身边的人总是会被卷进一些危险的事情,我真的很怕...”唐毅的话还没有说完,孟少飞就直接吻住了他,在狭小的车厢空间里,寂静的只剩下从急促转为平缓的呼吸声。

“难道你想尝试一下在这里?”一吻毕,唐毅一脸坏笑的看着气还没喘匀的孟少飞。

“你想多了,老子今晚要反攻。”孟少飞舒展了下筋骨,笑眯眯的对刚刚启动车的Alpha下了战书。

“好啊,今晚可以大战300回合,今天Jack他们都不在房子里,你不用收敛。”唐毅继续一脸坏笑的挑逗着自家的警官。

“你说Jack请假了?”孟少飞意识到今天下午他就找不到赵子了,问其他人才知道赵子请了下午的假,结合上次两个人之间的对话,他的直觉总告诉他赵子肯定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很大可能还是和Jack有关系。

唐毅看着他突然陷入沉思,趁着红绿灯空出一只手在孟少飞的面前晃了晃。

“你知道Jack的背景吗?”冷不丁孟少飞突然抛出了这么个问题让唐毅有点诧异。

“他是国际上有名的雇佣兵,我花了大价钱才请到他的。当时签了协议不得探究他的身世之类的信息,只是我付钱他做事。当然,我也偷偷查过,但是被抹除的很干净,所以确实只能说完全不了解,可能连这个名字都是假的。”唐毅将自己知道的信息完全和盘托出。

“怎么了吗?突然关心起他,最近行天盟做的都是合法生意,他不会在你们那里留案底的。”唐毅熟练地把车开进了车库,两人一起迫不及待的回到了家里。

“没,只是我有点担心赵子而已。我先去洗澡了。”孟少飞上楼去快速的换了舒适的家居服,享用起了爱心晚餐。

“最近怎么关心这么多人呀,也有关心过我吗?孟警官?”两个人吃完饭半躺在沙发上无聊的看着电视节目聊着天。

“唐毅,你有没有发现最近你的黑道少主人设已经快完全没有了,从内到外都散发着一股柠檬味?”孟少飞对着不定时就会撒娇的Alpha完全没有办法。

唐毅怔怔的看了他几秒,突然把孟少飞压倒在沙发上,半天憋出了一句:“居然在我的床上想着别的Alpha,我看你是明天不打算去上班了。”

孟少飞看着他故作凶狠的表情终于还是破功了,虽然被压得死死的,但还是笑的止不住:“你知道吗,这句话让我想到了八点档里面特别油腻的那种渣Alpha,你果然不适合这个人设。”

下一秒唐毅就把他从沙发上拉起来,默默转身去洗碗,全程表情都很奇怪。

“哦,对了,洗好碗快点上来,我今晚还要反攻呢。”说完孟少飞就快速上了楼,把自己憋在被子里笑了个惊天动地。

TBC.

评论(4)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